close

分享人:劉芳梅

分享主題”浴火重生”心得分享

     老是健忘有一陣子了況且有越來越頻繁的趨勢……

美卿老師常叮嚀我們要每天用壘球滾肚子保養腹腦肚子是腹腦是覺魂

腸子若漂亮人必美麗腹部若太硬腦袋肯定不靈光……。

我突然警覺到,自己腦袋還真的越來越不靈光了……。

    因此我每天很努力的用壘球滾揉肚子,其實過程極不順利,因為超痛的,所以只滾揉一下下就放過自己啦!

昨天的課程內容是腹部滑火罐我自知肚子超硬的需要被修理,咬緊牙根勇敢讓老師用火罐滑我的腹部……

真是一陣天旋地轉…過程比我想像中還要艱困!心中只有一個意念……

無論有多辛苦也得堅持堅持到最後呀……

    當下同時感受到同學們溫暖的手,緊握著我那歇斯底里的雙手。內心感覺好溫暖同時也增添了我堅持的勇氣滑完火罐整個人呆坐在椅子上

眼淚鼻涕相湧而出過了幾分鐘之後整個人全身舒暢,有如"浴火重生"啊!淚水是感動的是溫暖的!

感恩 美卿老師
20200710_20474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