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游秀蓮

分享主題:很有收穫的一門課

我是第六期加入的學員,好快又到心得分享時刻,覺得課輔品磁鋮實在超好用,所以分享這一期自己個人及親友使用磁鋮的親身經驗。

1.開學沒多久,右手又酸又痛,自己貼了磁鋮有改善些,但還是不舒服,因此上課找老師協助處理,原來是自己痛點貼的不夠多,後來老師協助後就改善了...

2.這一期自己和兒子幾次落枕,當下先敲膽經和陽陵泉穴、按壓胸前的鎖骨和擦健力霜後,再用磁鍼貼在脖子落枕的痛點,當天就好了...

3.婆婆前陣子旅遊回來,不知發生什麼事,左右腳踝腫的跟麵龜一樣,當下幫她敷藥洗及找痛點貼磁鋮,後來就改善了...

4.婆婆最近右手長骨刺,每次舉不起來,幫她刮痧及用磁鋮貼多個痛點,當下有改善就可以舉高過肩膀..

5.好友父親脖子長骨刺,之前都去復健及拉脖子,但一直很痛未改善,醫生說要開刀,兩個星期前分享以前婆婆腰椎骨刺幫她用老師教導而改善的方法(找痛貼磁鋮、勤躺水管/毛巾壓迫痛點及照遠紅外線),今天她跟我提其父親已經好很多了...

6.先生上週日晚上腰閃到,我立即幫他拍打委中穴及敲膽經陽陵泉,又幫他貼磁鋮貼了十幾個痛點,隔天起來後他就好的差不多了,去年他在大陸也是腰閃到,但沒人幫他處理,自己買藥布貼,痛了快3個星期才好,真的差很大...

7.今天同事告訴我她的腿很不舒服,我看她右腿上半部整個腫脹,她提到因運動受傷之前去看醫生,打針買藥布貼還過敏,一直未復原,今天她走路非常痛,結果我幫他用磁鋮貼了10個痛點,她偶爾按壓痛點,不到2個小時,腫的地方已消腫非常多,後來她說早知道之前先貼磁鋮就好了,就不用花這麼久時間去看醫生吃藥及復健...

感謝老師及師丈無私的分享,讓我收獲滿滿及讓我親友受惠,也感謝班長及學長姐的付出,這是一個有愛的團體,我們都是有福報的,才可以參加這麼棒的課程,無限感恩....

20200701_20152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