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徐靜儀

分享主題:我的二尖瓣脫垂,竟然不藥而改善了

   心得分享~~~~我是光明週三7:00學員, 也是第一期上林老師的經絡課. 在未上課前都是聽老公上完課後的分享,心中對於老公分享的方法抱持半信半疑的態度.此次自己上課並親身實踐老師的保健方法,體驗後改善呼吸順暢度和水腫問題.

   我有二尖瓣脫垂的問題,以前爬山都會呼吸不過來,甚至有點胸痛,後來拍打左右2邊的手臂,再擦健力霜,現在爬山不再那麼的喘,胸痛的現象也沒有再出現另外,我是屬於容易水腫的體質,尤其是爬山之後,手和腳水腫特別嚴重,也是經過拍打左右2邊手臂和拍打膝蓋後方和小腿,每次爬山前後都會在小腿擦健力霜,經過幾次的實踐,現在爬山後沒再出現水腫現象

   在經絡課不僅學到如何自我保健,老師分享人生看法也都讓我和老公都受益良多,謝謝老師! (heart)(lips)

   我不得不說林美卿老師和德哥都是非常有愛心的人,我跟碧男給你們按100個讚!

20200624_2007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