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王亭云

分享主題:很感動我也能進入這間魔法教室

上美卿老師經絡課這是第一個學期,很感謝淑麗同學帶我進來這間魔法教室、很感動美卿老師無私的奉獻教導、很感激美卿老師無私的回應、每一堂課都有感受到美卿老師所釋放的精華教學、還有YouTube 可以重複的看、這真的是很珍貴的資料、真心感受到美卿老師的愛與無私教學、每一節課的教學方法都很適用,真心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遇見這麼棒的老師。

老師我愛妳呦⋯⋯ (cony kiss)

光是這ㄧ學期、我就得到了這麼多寶藏

1.早上起床喝薑、睡前喝檸檬原汁。

2.刮痧
3.拍痧

4.什麼時後需要吃補、什麼樣的情況更需要吃補。

5.綁腳躺水管
6.綁腳躺壘球

7.刮痧棒的選擇

8拍痧棒的選擇

9.經絡的穴位玄機跟病症、需要怎麼去注意跟保養。

10.火罐使用與教學

11.排膽結石的時間與方法、後續的保養。

12.眼壓穴位、腦空穴的按壓使用方式...........太多了。

13.戶外教學活動設計、讓我們更熟悉的練習機會。

14.吃的補湯教學

15.每天的骨盆矯正的使用方法。

16.怎麼21穀米與好處在這樣的教學吸收下讓我的身體健康狀況慢慢地變好。好處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以有美卿老師&師丈為榮、

真心感恩老師的教導

也很感謝師丈的陪伴

因為有你、我們才能有、這麼棒的學習環境、跟好吃的餐點、

真心愛你們呦!!!20200723_1932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