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楊豐青

分享主題:妙手回春

生命教育經絡學第14期學習心得分享

   每次上完課之後我就會把老師新教的穴位按壓方法幫家人按,家人會發現說美卿老師又教新招式了喔,順便當做複習,同學們不用怕就算按錯也沒關係,又不是吃錯藥怕會有副作用,家人也很樂意當白老鼠 哈哈

   這次是幫哥哥姐姐揉開手的末梢,哥哥原本騎車手指會麻、姐姐晚上睡覺手指會覺得僵硬睡到半夜會醒來,隔天回電說妙手回春好神奇啊手好了,媽媽說我像在做善事(哈哈~),哥哥最鐵齒的也主動要我教他如何自己處理,總不能每次都靠我,因為我跟他說老師說要傳承。

   真心覺得只要老師教我們的方法自己就當實驗試試看、煮煮看身體會漸漸得到滋養,自己才有體力幫助家人及週遭朋友。

   有一句話:不做不會怎麼樣,做了會很不一樣喔!希望大家都能身、心、靈都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