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陳景雲

分享主題:魔法老師

    老師好同學們好:我是茄苳星期一班學員,這經絡學課程我是上第二期,從第一期跟同學陌生到第二期後較熟習及多認識了很多同學。

    美卿老師的課程我還是喜歡來聽課,老師像魔法師一樣神奇敘述人體結構及五行屬性,真對這種種讓我們了解,老師也希望學員每個人身體健健康康~真棒!

    這學期後面課程老師要我們實體體驗互相學習拍打~打到出痧,一直提醒會很好睡,整個身體的氣脈會息息相通。被拍打的我一直哇哇叫也一直翹腳,快受不了了超痛苦,一邊打一邊忍耐一邊翹腳一邊哇哇大叫,(哭泣)

我蠻怕痛看到拍打後的身體........^^拍打後確實身體舒暢又好睡自己蠻開心的。

    11/29我幫同學拍打,自已很高興也能體會同學被我拍打時忍住的情形感同身受。為了健康自己也要加油,大家一起加油吧!

謝謝老師謝謝師丈!!謝謝班長謝謝班上所有同學

這是ㄚ雲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保健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