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李秀鳳

               分享主題仿如醫學的百科全書

    生命經絡學有如綜合醫學科,老師.師丈會關心到學員們身.心.靈的健康,仿如醫學的百科全書.活字典:如許多同學自己.家人及朋友的疑難雜症.幾乎都難不倒老師。以我自己的經驗:我曾躺在床上三天三夜.暈眩.無法進食且止不住的嘔吐.頓覺生不如死。正逢晚上要上課.我強忍着不舒服。也要爬起來找老師,當晚經過老師.師丈魔術般的手一按穴位,雖然我還是無法上課,但第二天,我整個人活過來了,上了經絡學.認識老師.師丈真好。

    老師.師丈也發揮了耶穌愛人如己的精神.除課堂外,還撥出時間到他們的農埸去聚餐,教育學員如何補身.如何進食,才不致讓生糖指數變高.導致肥胖,造成許多疾病。

另有量子療法 ,穩定心神。加強版的刮痧.按摩。使得學習技能更精進。也增進同學彼此間的情誼。

    老師與同學間仿如一個大家庭,彼此相處融洽。浸潤在這溫暖的環境中,彼此像黏着劑.大家都捨不得分離。真是活到老,學到老。.也學不了。更要感謝老師.師丈把人生最精華的這段時間(60-80歲)奉獻給我們。再次感謝.有您們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保健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