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羅寶蓮

               分享主題 學期心得分享

     看到上則秀蓮同學的分享,真的很感謝老師.師丈.與班長夫妻為我們辛勞付出,內心無限感恩

    這學期上課與往常不同,實體操作較多,讓我有更多機會請教老師與師丈,也讓老師保養,原本手臂不舒服,經過老師與師丈的調理,讓我更輕鬆,手臂拍打還沒退完全ㄧ周又碰巧要打第二劑疫苗,當時當心護士看見會問東問西,我只回答在保養,ㄧ針下去,回家就有感覺,但來得快去恢復也快,比第一劑更無感,聽聞BNT第二劑會比第一劑反應熱烈,但我沒有,要說拍打時間點更完美。

    1021日去老師農場,師丈的手藝超好,那不用我說,同學都了解,飯後坐下與老師的分享,小時候老師的經歷與遭遇,內心替老師掉了好多的眼淚,在國小三年級就懂得如何賺錢,自力更生,取得財務後善加運用,到如今如懂得讓我們這群學生來分享,在當下的我想,若是在年輕時碰到老師,也會有不一樣的我,但人不能ㄧ直在後悔中成長,要懂得活在當下,所以我很高興認識老師與師丈,還有同學們,我們是有緣人,才能相聚,我珍惜它,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保健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