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下社大 054  分享人:李志明

分享主題:           身心靈健康兼俱經絡旅程                              

養生指壓保健是怎樣的課程?一開始由課表看不出有甚麼特別之處,第一天新生報到,就看到滿滿的學員擠滿整間教室,心理納悶這堂課真的有這麼熱門嗎?到底有甚麼神奇之處,且待第一天上課後揭開謎團,原來老師是一位傳奇人物呢,而且資深學長姐也似著迷般一路跟隨著老師的腳步,一點一滴累積、化解身上病痛,真是有夠厲害,我也好想早點治癒自己的病痛喔!

我長期為背痛所困擾,而且腸胃已有多年莫名疼痛未癒,在一次課程中老師問同學有無背痛的人,回想自己從以前到現在一直為背痛所困擾,就想試試看還有没有救,當老師請我臥在床墊上時,發現我的背是隆起的,老師說是因為我的肝臟及腸胃不好所引起,用引痧條拍打數十下後,背的隆起竟然消下去,真是神奇,以前背痛看西醫時都僅給肌肉鬆弛劑,吃完後人昏昏欲睡,等藥效退了又開始疼痛,想不到經老師拍打後竟然有好轉,心裡不禁由衷的佩服,爾後就更迫不及待想上課,希望能將健康觀念帶給更多人。

第二件事是引痧條的神奇效果,在一次出差當天出門前發現自己有落枕,同事前晚也没睡好,恰好老師有教引痧條的課程,我就將引痧條拿出自己拍打,神奇的事發生了,原本頸部右側無法向後轉,竟然在拍打後可以旋轉,再幫同事拍打肩膀,出痧後人也顯得輕鬆許多,後續再拍打膀胱經,整個人精神都恢復,現在都會向我借引痧條,而長久以來頭頂的三個水腫,也在使用如意棒的按摩下消失殆盡,睡眠品質提升,真是感謝老師教導的課程,讓我有幫助他人的機會,為他人解決困擾已久的疼痛。

第三件事是我還有腸胃不舒服的情形,常去看中醫拿藥,上課時經老師解說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脊髓內彎壓迫到身體內的器官,老師教導我們一個經濟又實用的方法-躺水管,每天短短20分鐘的時間,利用物理治療的方法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

老師除了實操課程外,還兼上心靈課程,教導兩性相處之道,瞭解男女天生不同及如何與身邊的另一半過生活,學習體諒及體貼,真的讓我獲益良多,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