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102 103下102 057  分享人:李富山

分享主題:           穴道的奧妙                              

自從報名參加養生指壓保健課程以來透過老師詳細解說,發現人體的構造非常奧秒,也非常複雜,可以媲美宇宙之驚奇!如果把人體穴道比喻為開關,經過探索,幕然驚覺,自身上尚有許多未經啓發或者塵封已久開關,如今在老師的指導下,讓我逐漸明白箇中的意義!

首先是任督二脈,以前只在武俠小說聽過,但從來不知道它的正確位置與意義,如今我已學會認真對待與應用,透過老師的臨床示範,讓我開了眼界,也見識到老祖宗的智慧,原來最需要關懷與善待的人是自己!任督二脈學得通,自我身況掌握中,認真學習向前衝,樂於助人不居功。

其次是耳穴,透過教學示範以及課程說明,發現原來穴道是有反射區功能,著實令我驚訝,原來耳穴也連動到其他器官與部位,以前經常聽到腳連心、手連心,没想到耳朵也可以連心,實在佩服老祖宗智慧,可見人體穴道的精密度,堪稱宇宙之最!

再來是脊椎保養與防範,看到老師用水管示範,實在不可思議,心想可能嗎?有效嗎?心中充滿疑惑!但在老師解說示範下,讓我對脊椎保養產生興趣與信心,原來水管是幫助脊椎重新定位,讓脊椎處於健康狀態下,這對人的行動有很大幫助,或者可減輕脊椎彎曲所帶來痛苦與不便,而且最值得推崇的是,可以避免用藥物,完全無副作用!讚!

最後期許自己認真學習,經常練習,把以前經常忽略的自己,彌補善待回來,也期待以自己所學習的力量和經驗,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精神,儘可能幫助需要協助的人!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