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劉鑫枝

分享主題課後心得

1.讓自己健康是愛自己,愛家庭及愛我的人的最好的方式。如果因此讓家人及親戚朋友跟著健康,就會更有意義了。健康引響著身體的快樂,身體的快樂影響到頭腦想法的快樂,頭腦想法的快樂影響到內在的快樂,外在與內在互相牽引的。

2.我們的生活被許多無形的愛支持著。是老師是學員是相關產品的生產著等等。

3.自己對這相關的認知是從零開始,問自己想在這一週一次2個小時中學到什麼,要不要對老師不藏私的教導及付出,對學員的付出做內心的交待。

使自己的身體健康是讓自己開心的方式。
我想我在生活中,我也要選擇傳遞快樂,所以我想我可以在生活中做這些在上課所學到的事情,每天起床,做拉筋趟水管,每天維持下去。

對於生命教育經絡學,我是一知半解的,在此謝謝林美卿老師及帶我來上課的同學帶我入門。

我不善亨煮,第一次戶外上課沒跟上,第二次戶外教學跟上了,開眼界了,見識到老師 師丈同學學員們及學長兄姐的用心教導,品嘗了師丈手藝的大補湯及相關服務人員熱心,如此用心讓我非常感動,非常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