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陳景雲

分享主題:魔法老師

老師-師丈及各位同學好:我是八德社大茄苳國小星期一晚上經絡班新學員景雲,歡樂學習的時間總事過的很快,老師的口頭禪『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這句話聽的讓人很溫馨。
ㄚ雲剛進入這班是朋友推薦進入,第一次第一總感覺工具好特別,老師說課總是充滿笑容,她總是讓我感覺她有“魔法”能治我們身上所有疑難雜症,當老師說到自已及其他個案,慢慢變好,我就睜大眼睛望著,哇~我的魔法師

自已2次讓老師做示範,只有「痛..痛」哀哀叫,弄完後真的感覺不一樣。謝謝老師~

下學期我還會報名,因為我還沒學完~^^為自己加油

大家一起來上課看我們『魔法老師』

這是我的分享 感謝大家

對了

老師還提醒我們要隨時-感恩

感謝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