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劉中玲

分享主題:體會愛人如己

    跟老師學習已經第七年了。這學期因為工作忙,一直沒去上課。有一天老師傳了訊息問候祝福我,讓我深刻感受老師對每個學生的關心,她把每個學生都當成是『我』。給她(他)關心,給她(他)溫暖,給她(他)微笑,給她(他)愛 。原來這就是老師說的「愛人如己」。

   老師說要愛你最不想愛的人,才能讓你得到江山。或許某一刻,我可以去愛我最不想愛的人,但更多時刻,我的內在無法全然的接受與放下。我期望能繼續跟老師學習這一般人不瞭解,也很難做到的心想事成的秘密。

謝謝老師,在我為了青春期的孩子傷心煩惱時,告訴我要臣服與放下,並跟我說會陪伴我。讓我能慢慢的調整自己的心態,並選擇相信與祝福。

下學期,我繼續團報,要在老師跟師丈身上挖掘寶藏。

  希望大家一起在老師身上找到屬於自己的寶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