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高淑卿

                 分享主題經絡光明班心得分享 

    上了二期的經絡課,這一次有幸參與二次的戶外教學,感謝班長的用心請學員秀蓮開車載我,我第一次是做頭療,各個組別都有指導員非常用心的教導我們正確的方式及步驟,感謝指導學姐和靚如的用心,頭療後當下就非常的舒服,晚上也特別好睡。第二次是秀蓮主動聯絡我要載我,非常的感謝她,她在車上和我聊了很多她和老師學習的收穫和經驗,很精采也很佩服她,這次我做腿部拍打,我和金芳一組,她也是很厲害的學員,打幾下我的腿就出痧,幫我排了許多毒素,很神奇的是我長年累月的小腿靜脈曲張竟然幾乎快看不見了。
    課堂上老師除了經絡的講解,也會分享人生閱歷及飲食保健,我每次月經來時腰都會非常痠,這次老師幫我在陽陵泉貼磁鍼後,月經來時我竟然完全沒有腰酸的感覺。今年十一月跑了人生第一次的半馬馬拉松,賽前依照老師教的方式在承山穴及委中穴貼磁鍼,跑完後隔天腳也沒有痠痛的感覺,就像老師說的經絡可以解決身體上大部分的問題,也了解為什麼這麼多學員跟著老師學了好幾年,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幫助自己也幫助身邊的朋友。

    很感恩能參加老師的經絡班,老師舉辦的戶外教學,讓我們能夠更深入的學習,也增加和學員之間的互動,還有品嚐到得哥精湛的廚藝,感謝班長夫妻、得哥,課堂上有不懂的,問他們都能得到即時的幫助,學員們互相幫忙,就像大家庭一樣,也感恩努力學習的自己^^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