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  陳明珠 

               分享主題:渾身滿滿正能量的經絡課

  哈哈哈總覺得老師不放過我似的一直三催四請不想結束分享~

大家早安     
   
我是菜鳥新同學明珠看了學長姐的心得分享我更加確信我真是來對了老師上課輕鬆幽默和師丈真誠溫暖教授技巧班長及學長姐熱心指導倍感榮幸能融入這溫馨大家庭
    一向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是後知後覺亞健康不過學期開始服用薑茶和珍珠粉卻很有感牙齒不再冷熱變化不舒服而且還變白了些(前些天例行牙齒檢查牙醫師還誇了我一下哈哈!!

手腳也不再那麼冰冷健力霜修護皮膚不再乾燥珍珠露讓眼睛為之一亮渾身滿滿正能量感覺甚是美好

如今稍有體會為何學長姐們如此始終如一追隨老師門下我想往後餘生也離不開老師您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