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游秀蓮

                 分享主題:上課第12學期了
   我是第十二期加入的學員,如老師提到有收穫一定要分享,免得時間過了會忘記,為了怕自己忘記,所以把本期自己及親友的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

1.本期開學後老師耳提面命提到正確的用藥概念,以維持五行的系統正常運作;公司健檢後有很多紅字,九月中旬去診所做健檢追蹤報告,醫生幫我做心電圖後,懷疑我的心臟血管有問題,所以安排核醫檢查,並開預防心栓性栓塞症的藥,但知道吃藥有很多副作用,並沒有吃藥,加上嘴巴左右兩邊破非常大的洞,隔天剛好有經絡課,下課休息時請教老師自己的狀況,老師提到我發炎,蛋白酶不足,導致心臟缺血,建議我早餐及午餐中間吃三顆醋錠,並對著鏡子看著眼睛叫自己的名字,還另外約時間花較多時間暸解我的狀況,看了手掌後她告訴我是心火上亢,大動脈血流不順,每天除了醋錠及量子,也要處理肺經、心包經及心經的井穴及拍打心包經的合穴、腋下、手臂內側及肩貞穴;核醫檢查隔天早上起床副作用一直冒冷汗,頭暈,肚子痛,胸悶,還好當下自己趕緊抓三十多下廉泉穴後到床上休息,不到十分就好了;後續也照老師指導的方法,沒有吃藥,昨天回診,除了膽固醇是紅字外,其餘還算正常,但膽固醇數字已經比前兩個月數字降很多。

2.日前起床後,嘴巴右邊破非常大的洞,左腳膝蓋突然超痛導致無法走路,當下嘴巴破洞處趕緊擦珍珠粉,處理陽陵泉穴,後續膝蓋找痛點貼了20多顆磁鋮,當天有比較好一些可以走路,隔天去骨科檢查,醫生提到韌帶發炎開消炎藥, 但一樣沒吃藥,上星期上課問老師,只提到起床後突然腳痛,還沒提到發炎,老師超厲害,看我嘴唇,問我睡眠時間,就提到我脾胃不佳,精力不足,目前五臟六腑發炎,剛好當天教八會穴,幫我貼絕骨穴、光明穴及章門穴,我回家再自己貼膻中及中脘穴,目前除了嘴破持續擦珍珠粉外,其餘已痊癒了。

3.九十多歲的公公便秘,之前買益生酶給他吃都不願意吃,我也沒勉強他吃,醫生開的藥沒改善,我跟他提都已經如此,是否願意試試看吃益生酶,後來老人家吃了益生酶及雙岐素有很大的改善,現在很認真的吃,因為覺得有幫助。

4.同事上班提到頭非常痛,問了頭痛的位置為前面及兩邊痛,幫她頭療並按胃經及膽經的五輸穴後,當下沒像以前常吃頭痛藥就好了。

5.去日本札幌及屏東阿朗壹古道,兩隻腳貼了老師教的穴道及擦健力霜雖然分別每天走路超過2萬步以上,但都沒有鐵腿的狀況,真感謝有好用的課輔品。

6.朋友提到五十肩看兩年多醫生到目前還好不了,當下查經絡群組筆記本,幫她刮督脈,按壓天窗穴及拍打手臂、肩貞穴和貼磁鋮,做完後她覺得有很大的改善,有請她要再持續保養,不會只做一次就能痊癒。

7.同事提到昨天晚上開始持續胃痛,今天早上到公司一直冒冷汗、肚子痛及胃痛,當下取得她的同意,幫她抓廉泉穴、按內庭穴、內關穴與貼中脘穴痛點,後來她覺得處理完後有很大的改善。

 

因為有老師,當身體有狀況不再覺得徬徨無助,非常感謝老師及師丈的指導與無私的分享,也感謝班長夫婦的付出,真的無限感恩...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