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23_205217.jpg分享人:鍾美玲

我是這學期的新生😃~

   上了幾個月的課程後,心中最大的收益,就是面對身體上有時出現的症狀不再感到害怕,以前只要身體出現微恙,就是急著掛號看醫生。

   自從上了老師的課,發現其實有時病是被自己嚇出來的,因為不懂人體經絡的奧秘,所以只要不舒服就想是不是得了什麼病而感到害怕,現在就算身體出現小症狀也可以透過“經絡課後”的群組得到一些相關資訊,更有老師、得哥、同學們相互幫助解答。讓我面對問題時,不再感到害怕。

更懂得現在開始養身、保健

   記得上第一堂課時的自我介紹,有同學說已經上了78年,我當時還在想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課,一學期過了,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了~~~~~

   因為我也是不想畢業的學生😉😃~哈!

謝謝有緣在一起熱心奉獻的老師、同學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