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邱玉亭

                 分享主題:20200616_203432.jpg

   很快的已經上第五期了當初是因為二尖瓣脫垂,金芳介紹帶我來找老師,本來醫生說我需要終身吃藥,經過老師幫我拍打心包經,我立刻就呼吸順暢也不再胸悶我馬上就把藥停了很感謝老師!

   這幾天比較忙碌老毛病又犯了,就是頭痛的問題與去年夏天的痛完全一樣,有去年的經驗這次我是老神在在的,去年七月底我因頭痛在聖保祿看醫生,吃了一星期的藥沒有任何改善我向老師請教我從百會穴右邊、右耳邊、下巴的右邊陣陣的抽痛不知要如何處理?老師回答:這是屬於感冒的現象多喝水多休息穿襪子不能吹風還要督脈刮痧膀胱經刮痧把酸氣排出多喝熱水我立刻請先生幫我刮痧,刮好之後水喝完馬上好了,好神奇啊!老師真是神醫,連我先生都很崇拜老師。

   老師除了教我們健康知識還是我們的心靈導師教我們正能量正面思考感謝老師!對老師與師丈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 經絡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