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葉麗花

                 分享主題:我也是不想畢業的學生啦!

     透過招治姐介紹來到美卿老師的經絡班上課,當時的症狀是左肩膀撞擊到摩托車把手,看過中醫但沒有效果,老師用磁鍼幫我貼肩膀痛點(當時用台灣製的針,貼起來不牢容易脫落,隔了一個星期再去上課,肩膀好很多,還有右邊腰椎會痛, 腰椎第四第五節有滑脫,醫生說第二期要開刀,復健沒有用,請教老師後,我決定不開刀,我調整姿勢躺水管、隨時收腹提肛、拉筋結果我腰椎再也不會痛,真心體會(當腰痛伸不直走路有障礙時,真正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畢竟能走能跑能跳是多麼幸福呀!表面上的痛點我們可以即時的發現,但深入的五臟六腑、穴道我們確實不懂
     老師上課時教我們常識,利用課堂上同學身體上的問題,即時實操解決同學身體的不適,讓我們佩服又寬心,尤其上課時能讓我撇開家事,放鬆享受另一種健康的療癒,就這樣過了七年,我繼續在上課,健康是無價自己深深體會到自從加入了美卿經絡課,身體上有很大的進步,觀念上也有很大的改變。有壓力時可以隨時釋放壓力,透過靜坐量子讓自己放鬆。
當然我會繼續留在美卿生命教育經絡課上課。今天我要報名下一學期囉 !

20200616_2036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經絡學 生命 教育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