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102 054下102 058下102 111  分享人:陳素玲

分享主題:           生命的感動                              

身體不舒服就看醫生,這是以前我的作法,因為不懂不知道要和自己身體內冤親債主和解,只知治標不知治本;姻緣際會走進經絡教育,認識老師真的很感恩。老師的教導指引讓我的人生觀有很大的悟化,生活上的體驗學會感恩。                                                                

今年對我而言真是灰暗的一年,自己工作很多事不順心,面臨工作上危機,兒子身體也出狀況,接二連三的來,先生的身體也面臨生死關卡,那種無助的心情真的没碰到根本體會不出。

先生去年10月心臟做電燒,醫生告知第一年復發的機率最高,過了102人正慶幸安然渡過一年,没想到隔週生先心跳加速到100多下,身體開始感覺不舒服,看了醫生做了檢查都說很正常無異狀(因為心跳從60~100都屬正常質,只要心跳頻率很規律就好)。但人就是有不舒服感(睡眠時經常被心跳嚇醒),體重直速下降,後來看了中醫說是心瓣膜出問題,建議徹底做檢查,又轉回看西醫;經過幾科(血液、新陳代謝)檢查是甲狀線亢進。

這一個多月裡所經歷的並非三言二語可說明白,那種無助茫然的心情,像無頭蒼蠅亂撞;真的很感謝老師一直鼓勵、安慰我、給我信心,一直幫助我及我先生,讓我能很勇敢挺過這段人生黑暗期。現在我生先健康已逐漸康復,真的很感恩。感恩老師!

經絡就像一盞明燈,當我迷航時,及時給我指引方向,找回生命的感恩。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