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主題  生命契約

    人生會遇見很多的試探要經常回首看看你的生命契約內容當生活中遇見任何的困頓包括健康出現了紅燈身體有了不適請先不要著急慌張害怕恐慌其實在你的生命契約裡早就預定的生命過程在你決定來到地球之前你所訂下的生命契約你認為你承受得起的才會在生命契約裡面訂下這個約定

反之~你承受不起的絕不會發生凡事發生的都是你能承受的才會發生

例如

    我從小就得了小兒麻痺從小到大時不時的跌倒這並非很多人能承受雖然在整個世人的眼光裡這是一件非常不方便的殘疾人生也很無奈無法自己選擇
   
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剛好相反為什麼我得小兒麻痺我閱讀了我的生命契約我明白在大生命眾人之中認為我能承受所以先讓我選修了這個項目從這個科目中遇見種種的難題是來試探我是否還醒著的智慧,而不是來恐嚇我也因我明白我一定能勝任這一項科目所以我選擇了它

提醒
   不要落入試探的陷阱24小時監聽你對自己說了什麼遇見試探時用大智慧迎接所有的試探都將不攻而破
(人生的試探是什麼呢包括身體的疾病健康判死刑工作的困頓金錢的困頓人際的困頓前途的困頓疫情的威脅疫苗的問題生活種種的困頓)當你明白試探的真面目,當然就沒有恐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 教育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