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賀再玲

          20200616_203432.jpg

    我是上第二期的同學,本來以為我要畢業了,但是一次戶外教學,讓我收獲滿滿,上一學期的教學有靜坐,冥想,這是一個很奇特的感覺,然後又繼續上第2期,這一學期學到刮痧還有按摩,又接連上了兩次戶外教學課,我覺得把我的身體真的好好痛痛快快修理一番(調理一番),可是幾天以後,覺得人整個都很輕鬆,真的是先痛而後樂,很不錯,我覺得就像一部老車子偶爾也要進廠修理修理,才能夠持久,真的很感謝老師,還有師丈,提供我們那麼好的大自然環境,還有那麼好吃的仙草雞,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仙草雞,我真的很感恩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