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李美玲

   

20200701_184934.jpg

20200708_201954.jpg

            老師說:人一生會遇見誰?都是註定的,會碰到什麼事情,都是一定會發生的,那是你寫好的劇本,自己帶來的,而且那也都是你可以承受得起的~~~~

       我不知道這些話自己是否紀錄得正確否?但對於今年ㄧ直在驚恐與受挫的我來說,這些話完美得撫平我的恐慌與挫折,我對自己說:莫急莫慌莫害怕,老師說我一定承受得起,老師說那是我自己寫的劇本,而我是那麼好的演員....

漸漸地,我沈靜下來了,慢慢理出頭緒,拿智慧當方法,讓智慧時間做解藥,現在事情越來越好,而我則是無限感恩中....

        謝謝老師總是在我很無助的時候告訴我人生的道路,讓我有依規可循(雖然老師是面對所有的同學說的,但狀況對的時候,我就覺得老師是直接對我面授呢!),老師~~感恩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 生命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