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學程  分享人:陳素玲  感恩學程

時光飛逝又過了一個學期好快哦!尤其是上經絡課一堂接著一堂,在一片歡笑聲中不知覺一個學期就上完了,一學期結束並不代表畢業而是要進入另一個學習階段。從不知經絡為何?老師引進門循序漸進,學習自我保養、身體保健、心靈洗滌,何其有幸接觸到經絡認識老師套一句老師的話緣份到了,就聽得懂了真的也!第1期霧裡看花有聴没有懂,第2期感覺良好不錯,第3期有進步,第4期很貼切,這學期足感恩ㄚ!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心有戚戚焉吧!

我喜愛運動經年累月的運動,造成運動傷害膝蓋十字韌帶及後半月板破裂受損,走路膝蓋無力為此請教老師,老師教我勤擦健力霜、敲打足三里(每天起床)300下、晚上補充賀爾蒙(珍珠粉)、敲膽經、躺水管(加強次髎)、適量運動,真的有改善,至少目前開始打球運動(雖然老師不讚成太激烈運動),但我真的喜歡打球但求我膝蓋可以繼續保持現狀感恩!

珍珠粉真的好用暨可吃又可外用,最近我先生騎車跌倒手臂嚴重擦傷,傷口敷上珍珠粉暨消毒又消腫再用紗布包裹2天傷口就結痂,真的太捧了感恩!我本身是用吃的,感覺也很好;在經絡班裏認識好多的好朋友,大家就像是一個大家庭,希望家庭成員攜手繼續為我們健康把關,並推廣給更多人知道而加入我們的健康家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珠粉 感恩 健康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