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劉中玲
           上老師的課已經10年了。我記得我曾經問過老師是地球人嗎?老師笑著說她跟大家都一樣。可是我總覺得老師的思維跟一般人不一樣,更奇妙的是每學期老師的課也不一樣。雖然我常翹課,但我總是會在某堂課聽到某句話是適合當下的我該學或該聽到的。上課的老師很接地氣,用著最簡單的話上著不簡單的課。她說我們就是神,除了經絡外還教我們要向內跟自己對話。這種包山包海又解決疑難雜症的經絡課難怪同學們都捨不得畢業。

       近期乾眼症很困擾我,老師手滑過我的頭皮就把我的毛病給摸出來了,西醫要用儀器試紙測量,我卻被ㄧ隻手給測出來。更厲害的是頭皮被健力霜滋養過,隔天乾眼的問題也得到改善。

以前有聽老師說藏象學,當時並沒什麼感覺。但前天聽老師說藏象學,忽然產生了興趣。相信這是我該聽到的,下學期我要做好學生,要開心認真上課。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