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黃卉嶸

                大家早安~我是光明班的新同學,

    每次上課看到老師滿滿笑容、不厭其煩地解說經絡的知識、應用,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且意猶未盡。
分享二個案例:

1、媽媽的亁眼症需要定期看醫生、點眼藥水(點完仍覺得亁),我運用老師教的角孫穴、泣臨穴配合健力霜幫助媽媽,隔天她興奮地告訴我,她的眼睛不乾了,看書的字也清楚了,現在每天開這二個穴+梳頭300下,之後媽媽再也沒去找醫生了。

2、媽媽、婆婆有腿無力、靜脈曲張狀況,上週也運用老師教導、引痧條拍打她們二位腿部,二位媽媽開心的告訴我:腳變輕、腰部/肩膀變鬆,一直很感謝我幫他們拍打腳。

其實上課後還有許多美好的感受及家人的回饋,這些都是讓我更有動力上課,如此可以幫助更多親友。最後滿滿感謝老師丶師丈、秀蓮姐、班長,還有一起共學的光明班,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有意義。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