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主題我在找手!!!
  時光飛逝!!!這學期已經倒數將近尾聲了我幾乎有停不下來的感覺內心有一股能量一直催促著我要趕快傳承不得怠慢
    這學期因為我的肩關節跌倒碰撞韌帶斷裂受損的關係必須求助專業醫師的治療在這往返醫院的過程中看見醫院的病人這麼多實在驚人感觸很深懂得在平時生活中保養自己的人,就可減少到醫院報到,免於折騰,不就是幸福嗎!
    本學期學習重點,在五行相生與相剋的認識,對於新同學來說,可能有點生澀,但這就是認識身體的基礎,必須開始了解五行循環的結構,找回健康之法,近在咫尺。
    其次我強調了,眼睛的保養源頭在頭皮下,腦不受血不能思,目不受血不能視的概念,每天用健力霜把頭皮下的乳酸堆積趕出體外,新的細胞才能迅速增生,視神經提供的淚油、淚水一生用不完。
    接著我也強調了原絡配穴技巧,八會穴的使用功能,相信上了多期,比較有基礎的學員,您漸漸開始胸有成竹了,對於保健之路,您也可以伸出援手幫助他人了。
    我在找手!!!希望真誠的把老祖宗的智慧,漸漸的!快速的!轉述給~現今時代被健康綁架,正在困苦的人,趕緊離苦得樂!您在這班級裡,我們就是一個團隊,趕緊練習成為一雙救贖之手吧!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