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林麗卿20200710_204742.jpg

前些日子因為運動不小心造成脖子拉傷,但我當時不以為意還把運動做完,回家後沒處理洗澡後就去睡覺,睡到半夜頸部很劇痛動彈不得,我就先起來在痛處貼幾顆磁鍼,天亮去上班還是痛,頸部不能上下左右轉動我就多找一些痛點繼續貼鍼,回家後拔掉貼鍼馬上用藥洗溼敷,洗澡後在痛處一處一顆很密集的貼滿鍼,隔天我壓住鍼輕輕在痛處推壓,到了下午就好很多,第三天就不痛拉傷好了,我要謝謝 老師平日的教導,事情來時會保持淡定不慌張,這次經驗讓我更有同理心,閃到腰或扭傷的人一定也很痛,我們要跟著老師的腳步,把正確的急救方法推廣給需要的人,不僅能幫助人還可以節省醫療資源,造福社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