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主題釋放自己多年的無知
量子療法~自我療癒的過程
1.關掉你的六識觀想曾經在你生命中出現的眼中釘傷害過你的人觀想他已經出現在你面前 !

2.饒恕你的仇敵跟他告白;(念出名字)OOO在我生命的過程中你障礙了我的腳步已經很多年我想清楚了從此刻起我願意釋放你也寬恕我自己過去的種種誤解與傷痛的記憶不再成為我人生的絆腳石,但要成為我腳下的磐石
3.仇敵到底是誰呢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本來沒有我、何謂有傷害」!

說穿了就是你生命中自己的一部分你利用它剝奪了你的自由,佔有了你的幸福還讓這樣的無知在你生命的偉大建造工程裡繼續迫害下去嗎
答案
當然要拒絕並請它出去(曾經被無知」所種下的種子要連根拔除)從你的記憶體刪除所有的垃圾郵件「本來無一物」。
4.如果以上的告白,對現階段的你,還在挑戰!

勇敢且大聲的告訴對方請給我時間我一定會做到,因為我了解我非做到不可,我不想損失生命中最好的禮物與權柄,「萬事亨通」!20191016_195439.jpg

5.當你與另一半溝通遇見障礙時,請隨時提醒內在的自己,本來無一物!
你即可瞬間釋放內心的受傷.委屈與糾結,甚麼都不必做.也不必說,不需搶話或爭辯,因為生命的真諦本來無一物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