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謝!  致謝!

   養生經絡保健班的學員們!感謝你們為經絡學貢獻了自己,讓每一堂課程都活生生的展現最值得紀錄的一頁。

   上課期間的每一堂課、你們的身體症狀就是課中題材,豐富了教學與臨床,是本書中最珍貴與值得的部分。

   其實我最感動的是全人類的苦痛,透過我們身體之疾親自示現把它表達出來,目的是要記錄一本自我療癒過程的生活智慧經絡學。感謝你們無形中付出的愛與貢獻,我已將這本用「生活點滴、身歷其境在課堂中與臨床示範,結合我在經絡調理工作坊的綜合記錄」,撰寫出這本生命教育經絡學。

每一章節從生命基礎直到臨床的連結。

每一穴道與通路都帶著生命的感動與震撼。

每一個經絡時辰都是親身體驗。

每一個病苦的敘述,都是感同身受。

 我知道這會是一本震撼人類思維的保健書!因為它──記錄著真實的生活。從生命基礎連貫起經絡教育保健學重新整理遺失的潛意識、喚醒現代人迷失已久的生活知識,為下一代再造幸福人生。

但願本書內容帶給每位學員,健康、豐富、無匱乏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 保健 生活 教育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