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吳來好

這班列車,中途我因家中有事,下車已有3年多,也20181012_202114.jpg因為怠惰,躺水管壓穴道有一搭沒一搭的,因此我的身、心、慢慢有些不適狀況,自己暗想有機會必須重回列車,其實已有好長一段時間髖關節痛的我腰挺不直,也彎不了身,好友素美很熱心用火罐幫我治療,讓我減輕不少疼痛,更感謝她拉我一把再次搭上這班列車,我髖關節及腰痛,經過老師調整脊椎及拍打帶脈加髖關節,現在已完全治癒不再疼痛酸軟,已可爬走小小山路,真的很感恩老師用滿滿的愛治癒我身上的病痛,也要感謝班上同學用溫暖的心幫我.接納我.讓我有回家的感動與幸福,我期許自己能學到健康的方法,更盼有朝一日能領悟圓法,讓心明白.安定.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