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李秀鳳20190326_201809.jpg               

   俗話說:「年輕不養生年老就養醫生」,之前我就是列在其中的一位身心靈俱疲但自從上了林老師的課後我在健康上真是改善了許多

請容我敘說一下

早起喝薑茶改善了胃酸逆流不時感冒的毛病

雖說頭痛不是病但痛了也真是要老命數十年來的老毛病也因為刮頭而改善真是太開心了

撥腸雖然腹部發紫.發紅.好幾天但精神為之一振作起來

拍打;「委中穴感覺走起路來身輕如燕

量子療法使身..靈都靜了下來真是達到淨心的境界

除了我自己得到改善外好處也要分享給別人有一天我的語文武)老師一上課咳個不停,水喝了麥克風用了就是無法停止他不停的咳後經我按摩一下他的咳嗽聲立刻停了下來且能持續上課兩小時所以老師一直以為我的手是魔手

還有一些親朋好友經我一按雖然很痛但也立刻得到改善他們對我是又愛又恨」,在許多聚會中他們都很歡迎我的到來」。

總之我希望努力學習恨不得把老師的寶都挖來好成為老師的分身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能減少台灣醫院人滿為患的怪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