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黃秀燕

學習心得:

20190412_194035.jpg這學期是我學期第六學期 , 心中的感受

同一本課本 每一學習所接收所感受的完

全不一樣 我想這應該是我的進步

在上課前的20 我一直被我的新陳代謝所

困擾著 看了中 西醫還是沒有何的改善 甚至

西醫已判死刑了"無救" 但三年前我幸運的

成為老師的學生 這段時間在老師及師丈的

教導及幫助下 哈 ! 它開始活絡起來了 每當老師

誇秀燕你變漂亮了 心中的感激是無法用言語

形容的 老師這是您和師丈給于的 老師 師丈

感謝您們 有您們真的是我們每位學員的福氣

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