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黃純

    上了三期的經絡課雖然不像有些同學領悟力強拿捏到老師教的精髓 但以個人的身體狀況每期都有不同的收穫感到更大的欣慰以繼續學習的信心.
第一學期前腳麻常需要復健現在我用躺水管不再需要跑復健科了
第二學期到了早餐喝薑茶吃蘋果等等的水果加水煮蛋讓我長久以來白血球達不到標準值終於報告由紅轉黑
   而這學期的量子療法讓我在遇到挫折時觀想讓自己更有自信因為所有困難的事情總會有解決之道公司有幾位同事有腰酸肩膀痛的問題我教他們躺水管及壘球現在都有改善他們高興我覺得學習有助人更快樂 衷心感謝老師希望能在您的課堂中挖到更多寶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