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余妍甄

    老師,同學大家好,我是第一次上老師的課,上第一堂課時,我記得是從長庚醫院趕來的,上課時我坐在第一排,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老師是在跟我的心對話,突然有總很奇妙的感覺,不再那麼恐慌
   
我和我老公今年最多的戶外活動,就是醫院,每次聽完醫生宣判,都覺得應該將遺囑順便寫一寫,重覆的宣判像是恐嚇一般,人還沒死心都快死了,可是每次上完課都覺得自己沒病只是有問題,還沒用對方法,上一週的課程老師說的五臟,木火土金水更是道出我們長時間以來不良的生活習慣,以前覺得自己很沒用洗個碗也站沒多久就覺腰酸,一直到量足弓,老師看腳圖說故事說這張是誰的腳圖這種人很辛苦,一句話便安慰了我,連自己都沒體恤自己的心,原來我的腳底有故事的,文字道不盡內心的感動和感恩,能夠幸運的認識老師和上經絡課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