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 謝美真

主題:學校老師沒教過,醫生沒講過的婦科保養真實用

    很快,一轉眼又到了期末了,平常家中只要有人中暑或不舒服都喜歡叫我幫忙抓抓肩膀、按摩或刮刮痧,但自從上了經絡課,才知道每個人的不舒服是可解決的。

    因為老師上課認真且將經絡融入生活中,讓學生們很快就知道如何保健,老師教學認真,可將淺說並與生活保健結合,在學員有任何問題,她一定儘全力幫忙解決。

    老師親切的笑容及幽默的風趣的教學方式,讓我能學到自我保健,如早上的一杯薑茶,晚上喝檸檬汁等等的食療方式,尤其是婦科問題,生理期方面,真的學到以前在學生時期,學校老師從沒教過,醫生沒講過的保養,讓女人每個月都很順,我喜歡老師這麼精彩的教學方式 ,讓我每一學期每一堂課,都很期待每週五快到來,可是每次上課的兩小時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因為老師所教授的課程超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