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 劉麗丹

主題:上課之後,讓我恍然大悟

    家裡有引痧條及刮痧棒,但因無人指導如何使用,故閒置在櫃子裡,經朋友推薦經絡課程,故前來取經。

    美卿老師的課程安排,都是以我們平常較會碰到的毛病,肩頸酸痛,頭痛,失眠等等的處理為主,以期我們能達到真正的自我保健,也能推己及人。

    現代人都很注重養身保健,但卻都著重在身體看得到的部份,往往忽略隱藏在深處的根本原因,治標不治本而造成難以斷根重覆發作的現象。

    美卿老師的經絡保健課,不僅注意身體的保健,也照顧看不到的心靈保健,上課之後,讓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們不在意的驚嚇也可能造成日後無法治療的疾病病因。

    我剛上第一期,還無法領悟學習到老師的功夫,但我已經看到它的,我才疏學淺,無法充份形容,但我會繼續學習,有朝一日我定能助己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