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 李小鳳

主題:這真是一堂了解你自己的經絡學

    在一次機緣巧合下,讓我對經絡產生了很厚的興趣,所以在淑卿師姐的介紹下,就來參加此課程。

    <美卿老師>在我還沒來上課之前就聽到了好多關於她的事情,也可以說有一大半原因是想認識她,了解經絡學的奧秘,果然才上了幾堂課就覺得來上課是對的,因為上每堂課都有不同的感慨,真是受益良多。

    我覺得上經絡學課程後,不管是在身體上或是心靈上都有很多的認知的改變。老師在課堂上所教我們的不只是經絡的調理,更注重我們的心靈要如何去認知及如何的去自我的心理建構自己的想法,去看待經絡不但讓我得到健康還能幫助親朋好友以及家人。真是一舉幾得的好事,怎能不讓人高興呢? 所以有這麼好的經絡課程,我一定會把它好好學起來去幫助須要幫助的人,讓更多人了解經絡學,不要白花錢還不能治病。

    時間過得好快,課程即將快到尾聲了,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經絡學原本就不是學術課程,經絡學本是一門生活學,並且是每個人一生所經歷又熟悉的生活經驗,只是大都被用來對身體失調的療癒手法而已,較少有人願意深入追根究底了解人體為何會失調的原因。

 

    在本課程中我所學到的基本常識,反應身體有異樣,看病不能看錯科,否則等同「請鬼拿藥單」,真的是深受感動。

 

    一日是一生的縮小版,日出到日落,即是一生,早晨起床就是出生,晚上入睡即一生的結束,每一天都代表今生的縮小版,而你是用什麼態度過一生呢? 經絡學將為我們解開迷題,歡迎大家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