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 林華首

分享主題:健康其實可以很簡單  只要你願意                      

時序入冬,又到了學期末,經絡學這台列車有人上車有人下車,而我還在車上,因為還想學習更多,也想悟得更透。

上個月底參加畢業了34年的五專同學會,經過歲月風霜及地心引力的洗禮,同學大都如預期般地呈現徐娘半老的體態,且多多少少都有些疾病纏身,甚至有的癌治療中,反倒是當初在同學眼中是瓊瑤筆下的病西施的我,讓他們驚呼:我到底對我的身體做了什麼事?怎麼好像越老越健康,越有活力的呢!其實我心明白,一切改變都從996月的那經絡課旁聽開始。

    我何其有幸在我發現身體有狀況時接觸到經絡學,認識的美老師,每期18堂課,每週三晚上的2個小時,我都非常珍惜的不缺課,深怕漏聽任何一堂課。

    累積5年的學習經驗,我有一點小小的心得,那就是找到一個你最方便、最容易的方式,每天不間斷重複作。例如躺水管、例如按壓養生穴:合谷、中、後谿、申;例如每天2健力霜塗抹身體六大部位;例如拉筋;例如疏通身體末稍;例如...等,再加上均衡的日常飲食、良好的生活習慣、愉悅的心情,時日久了你一定可以發現不一樣了!你的身體會給你超乎想像的回報.當然要活就要動,對於我們這個年紀的身體狀況來說,新陳代謝明顯變差了,而藉由運動來讓身體除換新一下,而運動種類的選擇也是一樣的,找到一個你最方便、最容易的方式,每天不間斷,那健康美麗就離你越來越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