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保健自己來      分享人:葉麗花

分享主題:     身體保健自己來                    

一、箖箖我們來敲敲脚趾頭,箖:「好」當箖箖敲好後說:「阿媽敲」原來她也要我敲,110個月的箖箖,剛開始要敲脚趾頭都說不要,現在呢?敲敲脚趾頭成了與阿孫互動的樂趣。

二、曾經箖箖尿布疹紅腫破皮,心中很不捨,想起老師說:珍珠粉有修護功能,對癒合傷口很有效,把珍珠粉灑在破皮的傷口上2次後,紅腫的傷口已經不再那麼紅,一直以來珍珠粉真假我是有存疑,但經過了箖箖的印證,我相信老師拿到的珍珠粉是真的,珍珠粉是很貴,但我還是買了一包,因為珍珠粉有補充荷爾蒙的功效。

三、在學習過程中,我們可以從老師的教導及經驗談,了解經絡的深奧及基本常識,也更認識我們自己,一直以來我最親近最貼身的身體,我忽略它、當它是陌生人,没好好照顧它,直到它出現了很多狀況,受不了發出疼痛我才體會,想想真的,很對不起自己的身體,此刻起我該好好愛護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 經絡學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