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心情與健康 SAM_7860  分享人 : 林麗卿

分享主題 :經絡.心情與健康

此學期我已是第4期了, 但仍覺得自己像是個新生, 近來很不好入睡, 應該是更年期問題, 沒有將自己用換跑道的心情, 放下所有事, 將自己重新來過, 放鬆的去過每一天, 上課最喜歡聽老師說故事, 更應該說是老師陳述已發生的事, 用經驗與知識來解說前後因果, 讓我們了解自己, 去體會每天所發生的事, 所有事件都與整個地球.宇宙息息相關

 

老師說的這些故事就像自己已發生或將來會發生的事, 因恐慌.擔憂而常感到孤獨與無助, 快樂之神不眷戀自己, 沒有了快樂, 血液中也會沒有足夠的氧氣, 去製造養份去供給全身, 全身不順暢, 身體的毛病就一個個出來了

 

上星期日是我們這一班去老師家的聚餐日, 從與同學聊天的內容.過程中, 大家都多少跟我有相同的問題, 頓時我感到不再孤單, 也有點小快樂, 原來大家與我一樣都是在學習, 每個年齡層所扮演的角色, 都要重新來詮釋, 不能只停留在以前, 凡事不要鑽牛角尖, 自己給自己壓力,要讓自己走出來,就像老師說的, 從經絡去探索, 身體就像個地球, 周遭就像宇宙, 把真正的自己找出來, 快樂也會跟著來

.

老師書本的內容, 都是她有感而發所寫出來的, 所有事情因相對應而被感動, 她會用我們聽得懂的言語, 來敘述給我們聽, 有時我好像懂, 有時又不是很清楚, 現在因為我上了幾期課, 漸漸的也會有所體會, 有所感觸, 現代人因為無知, 常會為了一時的氣憤把自己匡起來, 無法走出來, 造成社會亂象百出, 所以老師會在今後的課程中, 加強這一塊, 藉由了解經絡而串聯所有事件,不再感到恐懼害怕, 造福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