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教育經絡學母親節特別活動

                         2014510(週六)

前言

試問:你會怎麼過母親節

答:到餐廳吃飯或是送媽媽一束康乃馨還是當天不讓媽媽下廚就這樣每年制式化的母親節,身為母親的感動了一天其餘的364天繼續為生活而生活。(這就是傳統應景的母親節)!對吧!

   在這樣忙碌的科技時代,時光讓我們的親情漸漸步入制式化,相處與溝通時間變少了,你猜我想的生活模式已成為現代趨勢,「省事就好的想法」,我們只是應付節慶,而少有人思考節慶的深遠意義與珍貴的教育價值,危機倒數的親情已經在我們生活中蔓延,何時會波及到你我呢!?直得省思!

邀約對象經絡班的同學及您的親情家人

活動主題內容:不一樣的母親節

  1. 幫媽媽洗腳,並擦乾腳,擁抱媽媽向她說我愛您!因為有您才有我!感謝媽媽對我百般的忍耐、包容、教導、呵護。

2.身為長輩也要學習向晚輩表達:好孩子,謝謝你在N年之前選擇降生在我們家庭,為了能讓我體會當母親的角色扮演,你的演技很逼真,過去的歲月讓我學習很多,也體會生命的成長,今後我會更努力以生命教育來經營我們的成長讓我們今生的合作修行達到滿分。孩子:我永遠會是你雙翼下的風~」。

 

生命教育經絡學

沒有絕對贏家的親情!『導讀:課本(4頁、151~152、145、213~215)』

你可知道為什麼你們會成為一家人嗎

對孩子而言: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母親是生活的引導師。

對母親而言:孩子是父母的生命引導師,妳從孩子身上看到甚麼了嗎?

尊重孩子的成長權力,勇於向孩子認錯與討教,但不落入溺寵。是身為父母必須被點醒的。

你知道生命中的故事嗎?讓生命教育經絡學來為你揭開謎底

2014年邀您來體驗今生最有意義的母親節吧!

大會將準備豐盛菜餚迎接您的到來~

為了食物的估量請預先報名由各班的班長統計人數

時間:2014510(週六)上午9-12

地點八德市廣福路4996(得美農場)

請參加者自備:(環保碗筷、洗腳盆及擦腳巾)

活動經費來源:每人100/未上學者50/不足的部分由社團或班上基金支付

 

養生經絡保健班暨生命教育經絡學社團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