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背書的經絡課  分享人:李素真

分享主題:  不用背書的經絡課

透過王姐得知經絡課,她很認真回去都照做,身體改善很多,古道熱腸的她,呷好逗相報,我就是那有福氣的人之一,感恩!

老師說上經絡課不用背書,我也就樂得回去都没打開書,我回去也都没每天做,說真的我算是不認真的學生,但我很喜歡來上課,老師懂好多好像一本活用書,隨時應付我們各式各樣的提問,老師都很Nice回答,上課常充滿笑聲。

我有網球肘(一段時間了)老師幫我拍打後面一片“烏青”數日,但就好了。躺水管後整個背都鬆多了,當然還有很多穴道按壓拍打等,這些都是以前我未接觸過的“經絡學”是博大精深的,下學期再繼續向老師討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