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林麗卿

分享主題20190531_195425.jpg:很療癒的經絡學

我們能跟老師學習是很幸福的,所有同學身體上的病痛,師丈跟老師都當成處理家裡的事一樣,這樣的用心謹慎,讓每一位同學身體都能改善心理也得到安心,社區週老師帶領大家做量子療法讓所有人的內心都得到療癒,我們是那麼的感動,老師這幾堂也都繼續帶領我們靜坐讓內心安定,她知道大家都很需要這一塊,我很喜歡跟隨老師一起做,一有時間我自己也會去練習,正當我遇到瓶頸不知所措時,不用我開口老師就主動一語點醒我,老師的洞察力跟貼心真的讓我很佩服很感動,老師的用心我收到了,相信我一定會很快找回真正的自己,老師謝謝您!

arrow
arrow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