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人:游秀蓮

           分享主題: 經絡療法學習心得

102下社大 054

下102 103

    我是第三期加入的學員,很慶幸自己可以加入老師的經絡課程學習。以下是我個人及親友的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

1.去年感冒自己用課本第22頁的方法,通常隔天就好了,但今年不知何原因,兩次感冒都沒辦法隔天就好,第一次請教老師,老師說要我用五顆檸檬加2500cc20分鐘後當開水喝,很快就可以改善,果真喝了兩天就改善,第二次感冒除用課本22頁的方法,喝檸檬加水,似乎還沒快速改善,後來我自己除了前面方法外,再擦健力霜滑火罐,後來也是不藥而癒。

2.前幾個星期,右腳突然走路會很痛且走路不是很順,後來用磁鋮貼腳及腰部,貼了快20個痛點,加上躺水管,後來就好多了。

3.以前我常頭痛,這一期老師教用健力霜擦額頭,拿如意棒在額頭刮痧,往上刮出痧,頭痛真的有好轉。

4.上星期侄子打籃球跌倒,四肢都受傷,第一時間使用珍珠粉並敷藥洗,傷口及黑青沒去就醫,狀況就改善。

5.兒子最近四肢長滿毛囊炎非常嚴重,

我照老師方法,將珍珠露加熱,加上薑粉混合均勻,等降溫裝入噴瓶,每天噴皮膚毛曩炎,雖然現在還沒痊癒,但狀況有改善很多,目前還是持續每天噴,相信未來會好的。

6.婆婆得骨刺,去年五月剛學習躺水管時回來分享,她躺了一次水管,就不想躺,而我也沒勉強她躺。今年老人家骨刺變得很嚴重,常常痛到凌晨兩三點起來哭,我也跟著起來,因此我變得白天上班精神很差,甚至還幾次凌晨掛急診。前一陣子晚上又痛到起來時,我跟她說反正醫生排磁振攝影也要一個月後,妳就讓我試看看,我當下用涼的健力霜幫她擦兩隻腳及背部,之後綁腿躺捲起來的毛巾,再幫她貼了腳、腰及屁股多個痛點的磁鋮與按止痛穴後,她說有比較好一點,後來買遠紅外線給她每天照早晚兩次,現在我每天也都會幫她綁腿及躺捲起來的毛巾,並擦健力霜,所以痛的部份有改善。她跟我提剩下酸及麻,後來請教老師,老師說股溝一定有痛點是我忽略的,要我幫她貼磁鋮,回家一試,果然有痛點,而且她說那個點超痛,目前還在持續貼痛點中,雖然目前骨刺還沒完全改善,但跟前一陣子常常凌晨兩三點我們就要起來的狀況相比,我真的非常感恩。

感謝老師及師丈無私的分享,感謝班長的付出,讓我每次上課都可購買這麼好用的課輔品,覺得自己好有福氣,可以接觸到這麼好的課程,解決我及家人病痛的問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