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卿 2018.06.08

              分享主題:我了解我自己

     我經常被問到老師您有特異功能嗎或是您有特別與眾不同的能力或者老師您博學多聞從您那裡總是有問必答老師好厲害等等!!

誠懇回答

    我與大家都一樣!以上特殊功能都沒有,我們都來自同原!

    如果要說真有哪裡不一樣;唯一不一樣的是我了解我自己我因為了解我自己之所以也了解你們因為你們都在我裡面是我的一部分我與你們同負一軛(與喜樂的人同樂與哀傷的人同哭),這個部分就是我要解釋的我了解我自己的部份!
  所以我了解你們身體所受的苦是何等的程度我按照我愛我自己的方式愛我的肢體因此對每一個問與答我用同感的痛而盡全力為自己修復解鬱。

  在這物質追求享受的世代一般人們對於了解自己普遍無感我們所受的學識教育侷限在知識卻無能了解自己所以我們忍受著受限制的人生帶來恐慌的未知日復一日重蹈覆轍

  生命教育經絡學開課的期待是希望喚醒這時代的昏睡,開啟量子力學的觀念之門重新找回人類原本就有的自癒能力應該會是這世代的福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