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玉珠
             我已經上了第三期了,當初小鳳一直鼓勵我來上老師的課時我都一直說你去上回來幫我調身體就好,後來到了快學期結束時叫我先去旁聽,結果我就說好吧!沒想到去聽老師講一堂課後,即被吸引住了,我就告訴小鳳說我决定要上老師的課,上老師的課很開心,很快樂,我以前還沒上老師的課時身體都一直到處都很不舒服,医生也看了,藥也吃了還是沒甚麼改進,來上課後,有老師,同學有教我也協助我刮痧,拍打,治療後身體改善很多,還有早上我一定都會喝薑茶,水煮蛋多樣水果我要感謝老師,得哥能給我們上這麼好的保健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