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林麗卿
心得分想

    學習經絡已經好幾期,最近2期老師一直引導我們,學習使用量子,我常應用量子與生病失智的婆婆溝通,常常用手摸摸她、撫摸她與抱抱她,也請我的先生跟著做,漸漸的,她老人家的心比較安定,比較不害怕,我也時時注意觀察她的身體狀況,我知道她時日不多,就在她最後一程的時候,我陪著她、握著她的手,跟她說話,她非常安祥就睡著似的離開了 (沒有痛苦),我們誠心誠意的謝謝她、祝福她,這都要謝謝老師這樣用心教導我們,讓我們遇到事情時,完全沒有任何恐懼害怕,並能夠用心平靜的心去面對、去處理,讓我們彼此的心得到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