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陳素美
穿足弓鞋墊的心得

記得上課第二期的時候,老師就幫我們量腳,當時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為什麼要量,而且測量的結果是我是「高足」,老實說,當時也不知道「高足」意味著什麼,只是剛好和好友吳來好同期上課,她也是「高足」,當時老師說「高足」的腳要做足弓穿,於是從那時起就穿足弓鞋墊到現在。

   穿足弓鞋墊,讓我最意外的是,我熱愛爬山,熱愛運動,自從穿足弓鞋墊後,爬山一整天下來,腳底不會不舒服,而且人也不會覺得很累,在沒穿鞋之前,爬山半天後腳底會不舒服的。

   就在去年過年前,腳底又開始痛了,我趕緊求救於老師,老師當下就把我的足弓鞋墊寄回給廠商,而廠商也馬上幫我處理,在一個星期內竟然又重做了一雙新的足弓鞋墊給我,是免費重做唷,因為有10年保固期,真好。

   現在,不管是任何時刻,足弓鞋墊是離不開我的,爬山、跳有氧、公園健走,都少不了它。

   認識美卿老師真好,上經絡課真棒,同學們,大家加油,跟著美卿老師的腳步,讓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