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人:劉中玲

     每天的工作都會接觸到病人,不知不覺身體累積了很多濁氣,而不自知。只是覺得頭痛,胸悶,睡不好的頻率越來越高。在一次上課時,老師讓大家把左手伸出來,我也乖乖的伸出自己的左手。老師一看就說我手掌上的青筋非常明顯,身上濁氣會影響到健康。果真,每一個不舒服的症狀都被老師說中。下一次的上課老師就幫我做了一次病理刮痧當示範。而這一次的刮痧完後竟讓我半夜胸悶無法呼吸的症狀完全改善。

老師的課,除了教我們維持身體上的健康外,也教我們維持心靈上的富足。

我很幸運,很幸福,也很驕傲能成為老師的學生。希望也祝福大家都能在老師的教導下成為一個身,心,靈全然健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生命教育經絡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